KlyRRRR

A moon of an autumn that came too soon

Well, I'm leaving.

/wolfstar/公路旅行 Road Trip 一个概念 一个预告

以下sketch内容源自两天前和@灯华°的聊天记录


----


他们在酒吧讨论萨特。

西里斯:你在勾引我吗莱姆斯

莱姆斯:?

西里斯:萨德

莱姆斯:弱智

莱姆斯:我说萨特

西里斯:那也一样!只是正常一些

西里斯:去掉了kink的部分

莱姆斯:我就不该答应跟你出来

西里斯:你这不还是出来了

西里斯:你爱我

莱姆斯:我后悔了

莱姆斯:我现在收回一部分我对你的爱

西里斯:为什么?那我该怎么办

莱姆斯:替我结账

西里斯:我没钱呢

莱姆斯:你刚点了这里最贵的酒

西里斯:我想勾引那个酒保来着

莱姆斯:你要当着我的面勾引那个酒保

莱姆斯:你觉得她会对你有兴趣?她对我有兴趣

西里斯:真的吗?那你快勾引她

莱姆斯:那就是我请你了

莱姆斯:想都别想

西里斯:那要不这样

西里斯:你喝完就出去

莱姆斯:你要干嘛

西里斯:你看过低俗小说吗

西里斯:那一对鸳鸯大盗开场做的事情

西里斯:我不能把你牵扯进去

莱姆斯:你是在告诉我你打算抢劫这家酒吧吗

西里斯:嗯

莱姆斯:你没有枪

西里斯:谁说我没有枪

莱姆斯:……门口的安检

西里斯:拜托莱姆斯

西里斯:你就这么信任高科技吗

西里斯:它甚至算不上高科技

莱姆斯:不

莱姆斯:你只穿了一件背心和一条勒得非常紧的皮裤

莱姆斯:我倒想知道你会把枪藏在哪里

莱姆斯:监狱藏东西的那一招吗

西里斯:老天啊莱姆斯你成天都在想些什么

西里斯:原来你想这么对我干很久了吗

莱姆斯:我没

西里斯:我同意

莱姆斯:

西里斯:我愿意当躺在下面的那一个

莱姆斯:你这是刻板印象

西里斯:对于我们来说实际情况就是如此

莱姆斯:不是

西里斯:就是

莱姆斯:不是

西里斯:就是

莱姆斯:我们还没睡过,西里斯

莱姆斯:而且我用不着提醒你是谁在我们睡在一起一触即发的时候扭扭捏捏躺在床上大气不敢出一声

西里斯:是你

莱姆斯:随你怎么说吧

莱姆斯:你到底请不请我这一杯

西里斯:请

莱姆斯:我喝完了,结账吧

西里斯:我还没喝完

莱姆斯:那我要再来一杯

西里斯:你可以喝我的

莱姆斯:你那杯度数太高了

西里斯:你怕喝醉以后我们会睡了对方吗

莱姆斯:不

莱姆斯:我可能会睡你但你只会惊慌失措地躲开

莱姆斯:我怕我喝醉以后忘了你没有付钱然后我们一起被抓进看守所

西里斯:然后我们在看守所打炮被抓进监狱

莱姆斯:老天啊

莱姆斯:你喝醉了

西里斯:我神智清醒

莱姆斯:那就趁你神智清醒赶快付钱走人

莱姆斯:那个酒保现在绝对对你动杀心了

西里斯:我没钱

莱姆斯:别傻了

西里斯:我说真的

莱姆斯:如果你没钱我们就不会走进这家酒吧

西里斯:我们会的

西里斯:实际上我们已经走进来了

莱姆斯:

莱姆斯:我也没钱

西里斯:你有枪吗莱姆斯

莱姆斯:没有

西里斯:那太糟糕了

西里斯:你勾引那个酒保吧

莱姆斯:门都没有

西里斯:那怎么办

莱姆斯:听好了西里斯,今天晚上我决定不爱你了

西里斯:钱在我外套口袋里

莱姆斯:亲爱的你穿着背心呢

西里斯:我外套在你身上

莱姆斯:那是我的外套

西里斯:不,那是我的外套

西里斯:我喝醉了所以这是我的外套

莱姆斯:你在强词夺理

莱姆斯:不过这件外套口袋里居然真的有钱

西里斯:所以这是我的外套,问题解决了

莱姆斯:我有时候真搞不懂你

 

----

 

现代AU 两个出逃的、热恋中的男人 一辆车 一段路 一大堆行驶路上琐碎的小事

 

-他给他打电话,说,老天,我好无聊,跟我上路吧。去哪儿?他问。不知道,他说,我可以偷我堂姐的车,要一起走吗?电话对面沉默了。好吧,他终于回答,向我保证她不会一路对我们穷追猛打。我会来接你的,收拾好东西。

 

和灯华的咕咕联文计划(之一)目前仅仅有一个模糊的概念不知道我俩什么时候会正儿八经写出来

想写两个年轻人关于挥霍青春和逃离原有生活的故事

也许这场草率仓促的旅行不尽然纯粹如他们设想一般轻松美好但无论如何 它会成为一段弥足珍贵的回忆 它会老让他们想到西里斯拨通了莱姆斯号码的那一天 说 跟我上路吧

以上,愿我和灯华不咕太久。


评论 ( 4 )
热度 ( 170 )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KlyRRR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