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lyRRRR

A moon of an autumn that came too soon

Well, I'm leaving.

/wolfstar/纹身可以搓掉吗?

“你在想什么啊?”大脚板一副深受冒犯的样子。

“我只是随便问问。”我说。他抱着胳膊,眯眼看着我。今晚校内有小小的宴会——就是说没有圣诞或者万圣那样隆重,但也规模可观。詹姆拽着彼得去尝试用杂技喝黄油啤酒,企图借此引起莉莉·伊万斯的注意;弗兰克努力找机会和艾莉丝独处,不幸的是其他人都存心给他制造障碍——现在他正在一脸紧张地找自己刚放下就被人偷偷藏起来的南瓜汁。大脚板?他什么都没做;他站在原地散发魅力,靠着墙,袖子松松地卷着,一只手撑着头,另一只手擎着酒杯,睁着他漂亮的眼睛懒洋洋地环视周围。我注意到他的领口歪了,就帮他整了一下——然后我发现了他胸口的纹身;然后就有了刚才的对话。

“你想搓吗?”他笑了笑,微微低下头凑到我跟前,“月亮脸,如果你想摸我,直说就行。”

“无耻。”我说。他拍了拍我的肩膀,把酒杯举到我眉毛前:“干杯,敬我的无耻。”

我用盛着南瓜汁的玻璃杯和他的杯子碰了一下。他一饮而尽,我只啜了一小口。

“这些纹身有什么含义吗?”

我听上去就像在没话找话,生怕他下一秒就对一个一言不发的小男孩失去兴趣一样地没话找话。他周围无数双眼睛正在虎视眈眈,一有机会那些姑娘们就会毫不留情地挤开我向他搭讪,失败了一个第二个立马就会接上。我出于某种奇怪的占有欲——或者是刻意不让自己的好友先一步收获爱情——始终戒备着,防范着任何一个可能的掠夺者(多讽刺啊)。大脚板发出表示无奈的声音。

“你和我的纹身没完了,月亮脸。它们阻挡你观察我天神般美丽的肉体了吗?”

我忍不住笑了。输了,莱姆斯·卢平!他对我的反应很满意,接着说:“所以我猜对了。听着月亮脸,实际上它们不会真的挡住你的视线,我可以向你证明的,今天晚上就——”“不如你现在就证明给我看。”我打断他。他哈哈大笑。

“无耻。”他学着我的语气说。

“你还没有回答我。它们有什么含义吗?”

“意思是我希望有一个叫莱姆斯·约翰·卢平的人能注意到它。”他抓住我的手腕,我愣了一下,下意识地后退了一些。他凑得更近了。我移开了目光,感觉他的视线直直地落在我的眼皮上。再靠近一步,小天狼星·布莱克,我们明天就能登上预言家日报了。“不许躲我,月亮脸。”他低低地说。

然后他握着我的手,往嘴里倒了一口我的南瓜汁。

“而且它们真的搓不掉,除非你的手掌是砂纸做的。”他补了一句,“我警告你,月亮脸,别想着对我动手动脚的。”他停顿了一下,“像个格兰芬多一点,别光想不做。下手就行。”

评论 ( 8 )
热度 ( 502 )
  1.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KlyRRR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