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lyRRRR

A moon of an autumn that came too soon

Well, I'm leaving.

/Wolfstar/A Sitcom 睡前迷思以及和前室友一起喝酒

前面发生了啥  脱衣舞男gay bar dancer犬和大一学生狼的没品无聊同居生活

下一篇

很抱歉这几次的分p(?)都很诡异 我尽量改

ps我还是不会起题目

pps极微量詹莉

anyways enjoy! (hopefully ;))


----


不要随便追着兔子进洞。莱姆斯缩在被子里后悔地想。他或多或少猜到了小天狼星的反常是出于什么理由;对于搬起对方竭力想丢掉的“过去”这块石头再狠狠砸回来,他表现得就像没心没肺的小孩子。

他并不是一个热衷于刨根问底挖八卦的人;他很少对人们产生过大的兴趣,仅仅是认识他们就让他身心疲倦。人们都是追着兔子的爱丽丝,对于彼此抱着几乎歇斯底里的好奇心问东问西,通常这种问询是互相的,大家乐此不疲地专注于自身和别人。莱姆斯对他人没有兴趣,亦不愿让他人了解自己,他的温文尔雅是带着礼貌的距离感,柔和但坚定地禁止周围的人过多窥探他本身。

但他居然一次次好奇地想搞明白小天狼星·布莱克;这位黑头发的舞者(虽然他没看过他跳舞)浑身散发着迷人的气质,简直就像特地被塞进他的生活里制造戏剧性或者颠覆他的刻板印象一样。会不会有一种很好解释的可能就是他不慎——不小心——不注意——喜欢上小天狼星·布莱克了?他被这个念头狠狠吓了一跳,感觉被自己的脑子冒犯了。

他倾向于认定这是由于自己第一次离家这么远地生活,又恰巧和一位很有趣的人住在一起,对他产生好奇心再正常不过。莱姆斯·卢平目前为止只认识一位在同性恋酒吧工作的人,这个人竟然还热爱摇滚乐和歌剧,并且就睡在他的下铺。这还不够吗?

但也有可能他是在错误地喜欢他。他不觉得自己应当喜欢小天狼星·布莱克,但苦恼的是他找不到理由不喜欢小天狼星·布莱克。莱姆斯从未经历过任何有关浪漫关系的情感问题,在这方面一窍不通,哪怕他们本周的授课内容是心理学。他越分析越觉得这件事没法分析,越觉得它没法分析又越觉得有必要好好分析。他唯一能确定的就是他喜欢学习一定胜过他对小天狼星产生的这种莫名其妙的感情,因为他在学校从来不会主动想起他。他习惯于被学习任务堆砌的人生,专心致志写笔记的时候他绝不会被任何念头打动。

然而现在他并没有在学习,他仅仅是躺在床上又后悔又迷惑。

最终他又——不出所料地——迷迷糊糊地睡着了。第二天他准时起床,更衣,洗漱,做早餐;小天狼星就像没事人一样赖在床上照例喊他亲爱的——而他整个人颤了一下,原本因为刚睡醒而迟钝的大脑狠狠打了个激灵;他差点忘记用一句“闭嘴”顶回去。

“呃,关于昨天晚上的事——”

莱姆斯握着锅铲的手猛地一抖。

“——对不起,我吓到你了。呃,关于昨晚——很抱歉让你担心了。我真的没事。”

浅发年轻人深吸一口气,保持平静地给煎蛋翻了个面并第一次把完整的荷包蛋弄裂了。“没事。呃,我的意思是你没事就好。呃……”他压了压脑子里活奔乱跳的爱丽丝,硬生生吞下了剩下半截话。

小天狼星趿着拖鞋走到一边,拿了切面包的刀和剩下的大半条长面包,“我来切吧。”他闷闷地说。几绺乱发垂在他眼前半遮住他的侧脸。

“别老是盯着我,我会紧张的。”黑发男人说,“偶尔也要收敛自己的感情,月亮脸。”

“我没有盯着你。”莱姆斯悻悻地移开目光,“该收敛感情的是你。”

“不错,莱姆斯·卢平加十分,恭喜你无意中学会了小天狼星先生的蹩脚调情手段。相信我,别把这一套用在同学身上,她们很有可能会揍你一顿。”小天狼星擦了擦刀面,笑嘻嘻地转过身看着他,“我们吃饭吧。”

 

“你有问题,不陪女朋友来这里看我跳舞。”

詹姆一摊手。小天狼星在他边上跷着腿坐下,举起他的酒杯一饮而尽:“不过谢谢你买的酒——这是水吧?”“加了柑橘汁。”“加了柑橘汁的水?”“莉莉今晚有排练,老天啊,大脚板,我跟她说我今晚不想学习。”“你跟她说了你来酒吧看你前室友跳舞吗?”舞者歪歪脑袋同情地看着戴眼镜的男孩,“你来这里居然点了一杯柑橘汁,我不敢相信,叉子——”“我没有点柑橘汁。这是鸡尾酒。听着,别打岔了,你跟你室友说——”“亲爱的,别引我上套,你在煤气灯我。现在请我喝一杯杜松子酒。”“行。一杯杜松子酒,谢谢。我没有煤气灯你,你在煤气灯你自己。”詹姆一口气说完后半句话,坚定地望着脸上汗津津的黑发男人,“一杯。不能再多了。”“你怕我回去耍酒疯穿着亮片裙子给莱姆斯跳大腿舞?我的天,我没有亮片裙子。噢,谢谢。”小天狼星接过杯子喝了一口,“为什么莱姆斯知道贝拉特里克斯·布莱克是我见鬼的姐姐?”

“啊?”

“别让我重复一遍她的名字,贝拉——”

“停停停,我知道你姐姐是谁。什么莱姆斯知道?”

“你喝柑橘汁也会喝醉吗?他昨晚跟我说了一堆——我没认真听——关于我那个比TGK还TGK的姐姐。”

“TGK是金头发。”詹姆指出。

“见鬼去吧。”

“合唱团和管弦乐团在合作,他总得见到她吧?”

“他为什么会知道她是我姐姐?”

“这我怎么——等一下,噢老天。我没和莉莉说过。”

“说什么?莉莉告诉他的?”

“大脚板,我对天发誓我没有和任何人讲过你的任何事情。任何你不会允许我讲的事情。”

詹姆推了推眼镜,看上去有点懊丧,“我也没和莉莉说。但她和乐团的所有人关系都不错,也许是贝拉——你姐姐——自己跟她说的,然后她又告诉了莱姆斯。噢天啊,我也想喝杜松子酒了。”

他伸手去拿小天狼星面前的杯子。“没门。”舞者推开他的手,“你女友会杀了我的。”

“行吧。所以他现在知道你有个姐姐了,然后呢?”

“我又出状况了。”小天狼星平静地把杯里的杜松子酒一饮而尽。

“什么他妈的——啊?我以为你已经——”

“我也以为我已经好了。活见鬼。我昨晚差点崩溃。”

“老天。”詹姆摇了摇头,随即狠狠拍了一记前室友的脑袋。

“嗷!——嘿!搞什么鬼!”小天狼星委屈地瞪着詹姆,“很疼!”

“这样了你还喝!你要去医院吗?”

“去医院?我去得起吗?”舞者翻了个白眼,“就一下而已。没什么大事。”

“亲爱的,没什么大事你不会跟我讲的。”

“我事无巨细都会向你汇报。”

“这算大事。”詹姆说;他本能地揉了揉头发,苦恼地皱皱眉,“你要和他说吗?你的状况?”

“我不。”他回答得很快。

詹姆张了张嘴,更用力地挤了挤眉毛附近的肌肉群,夸张地摆出一连串专业戏剧演员的表情,“那——这——大脚板,两个人一起生活最重要的就是信赖。”他最后说。

“你在煤气灯我。”小天狼星语气肯定。

“我没有煤气灯——好吧,我听起来就像在煤气灯你。你到底是怎么想的?”戴眼镜的男孩环视四周,“你工作结束了吗?我们出去说?”

小天狼星耸耸肩:“你觉得我结束了吗?”

评论 ( 9 )
热度 ( 227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KlyRRRR | Powered by LOFTER